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奕迅「安哥」八首歌曲再創紀錄

時間:2016-10-23 20:10:53來源:大公網

陳奕迅在最終場格外多了幾分複雜情緒,既期待又不捨。

  大公網10月23日訊(記者吳珊珊)橫跨四年,穿越大半個中國的陳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演,於10月21及22日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最終站演出,雖然前一天秋雨綿綿,但無減粉絲的熱情,昨晚最終場更吸引到梁朝偉、謝霆鋒、余文樂、陳慧嫻、林丹夫婦及竇靖童等人到場欣賞。

  這次北京場的最特別之處,應是Eason針對每一場「安哥」曲表達最直接的心情寫照,當天演出前才決定所演唱的曲目,而昨晚「安哥」時特別演唱了《兄妹》、《不如這樣》、《春夏秋冬》、《你給我聽好》《重口味》、《打回原形》等8首大熱金曲,再度刷新演唱會「安哥」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天的北京,Eason尊敬的前輩「歌神」張學友也開展他個人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演出,Eason在演出後的慶功宴上,除了向前輩致敬,還表示「歌神」是其努力學習的榜樣,並希望有機會去感受「歌神」現場魅力,為他加油助威!至於他本人結束一輪巡演後,將會作短暫休息,然後再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希望歌迷們繼續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