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惠英紅選美首重智慧內涵

時間:2016-10-23 14:03:39來源:

惠英紅與同公司的男演員陳家樂一起現身紅地毯/何嘉駿 攝

  大公網10月23日訊(記者吳珊珊)惠英紅昨晚為《2016中華小姐環球大賽》擔任其中一位評審,賽前並與同公司的男演員陳家樂一起現身紅地毯儀式,問到紅姐的選美準則,她認為智慧和內涵才可跟隨一輩子,但樣貌則經不起時間考驗,所以覺得智慧和內涵比外貌更重要,又大讚今屆佳麗學歷高,而她事前看好的王曉晴,結果也獲得亞軍。

  家樂則謂自己不懂品評女性,所以未有資格做評審,紅姐即取笑他說:「你不必懂其他女孩,懂自己女友便可,其實我也不懂,因女人看女人一定很挑剔,下次有男仔的選舉可以找我,哈哈!」家樂又謂自己選女友最重要是懂得煮飯,因辛苦工作回家也想吃一頓飯,他不否認喜歡媽媽型女孩,因他媽媽很美,且有點像紅姐,紅姐也說見過陳媽媽,但大家是否貌似她就覺一半一半;家樂坦言有意帶女友給紅姐過目,紅姐聞言即說不稀罕,因不想有責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