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22歲韓凝勇奪「中華小姐」后冠

時間:2016-10-23 14:01:12來源:大公網

  

  左起亞軍王曉晴、冠軍韓凝及季軍劉佳藝。/何嘉駿 攝
  

  十二位佳麗與評委及司儀合照/何嘉駿 攝

  大公網10月23日訊(記者吳珊珊)由鳳凰衛視主辦的《2016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昨晚在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內的國際馬戲城圓滿舉行,最後由來自加拿大的10號韓凝奪得冠軍,現年22歲身高170CM的她亦是美洲賽區的總冠軍,她出生於匈牙利,懂英、中、法、韓及匈牙利五種語言;亞軍是來自英國的16號王曉晴;季軍為來自遼寧的4號劉佳藝。

  韓凝賽後接受訪問,問她覺得自己的勝出之處?她認為自己各方面都很平均。「我通過這個比賽知道自己的優缺點,缺點是中文不好,在海外之旅發現自己的語言能力沒其他人強,但我放鬆了心態,自己又比較努力,所以今日發揮比較好。」昨晚她的父母也到場支持她,所以賽後最想做的事是擁抱父母。她又謂沒想過自己會贏,在問答環節,她說出了自己的心理感受,是自己強項,發揮得很好。至於未來發展,在大學唸金融的她剛剛畢業,但也有經營自己的時尚blog,「之前十年在匈牙利,十年在北美,未來十年我希望在國內發展,因為有一個很好的平台,所以希望能回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