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奕迅首次登北京鳥巢開騷

時間:2016-10-22 20:26:11來源:大公網

陳奕迅開騷嚴禁觀眾滑手機

  大公網10月22日訊 (記者 吳珊珊)陳奕迅(Eason)延續《Eason』sLIFE》巡演而開始的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AnotherEason』sLIFE》歷時兩年,終於在昨晚登陸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開始了最終站的首場演出,亦是Eason第一次在鳥巢舉行個唱,Eason一口氣唱盡很多金曲,掀起熱鬧氣氛。

  Eason開唱前向歌迷說:「希望大家能夠專心欣賞精彩的演唱會,可以隨着節奏和我一起High翻鳥巢,這麼棒的演唱會嚴禁台下歌迷滑手機、煞風景,因為每個環節都有演唱製作團隊的花心思的設計,一不留意就會錯過很多小驚喜。」Eason又分享自己鍾情於巡演的最大動力就是透過音樂傳達人生態度和生活理念,可以隔絕外面亂糟糟的生活,所以演唱會是帶給人希望、歡樂和溫暖的,Eason說:「某程度上我是希望透過我的巡演,把演唱會製作團隊包括樂手、編曲、影像、設計等等每個環節,集合香港的精英把正能量傳達到全世界。」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觀眾夠High演唱會的「安哥」曲也越多,而本輪巡演Eason「安哥」的最高紀錄是三首半,他也想看看哪一場的歌迷最熱情,希望在北京的最終站可以打破之前的紀錄!而昨晚「安哥」時,Eason首次公開演唱了最新單曲《IDO》,甜暖的歌聲為下着雨的鳥巢增添了絲絲暖意,令觀眾樂透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