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祖藍直言太太是搖錢樹

時間:2016-10-20 18:18:26來源:大公網

王祖藍近年在內地大受歡迎,令他充滿雄心壯志。

  大公網10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王祖藍今午到灣仔出席廣東廣播電視台香港辦事處成立暨揭幕儀式,被問到會否與該台合作,祖藍坦言會傾洽,又謂:「普通話好就去北京,廣東話強就在廣東。」近年祖藍除了主力在內地發展演藝事業,更成立娛樂公司大展拳腳,他透露公司將再簽廿位藝人加盟,包括香港及北京的藝人,記者笑他有這麼多搖錢樹,大可退休不幹?他笑說:「還要做得多哩!」

  提到他太太李亞男被拍到與孫耀威等人吃飯,是否幫他拉攏藝人加盟?他笑說:「不是,純粹是朋友飯局,她專心以藝人身份賺錢好了,繼續做我的搖錢樹。」至於他籌拍的劇集《老表3》情況如何?他表示下月一日便會開工,而劇名也稍後才公布。今次除了加入蔡少芬之外,還有蔡瀚億、鄭欣宜和林欣彤都會加盟演出,他笑說:「拉低年齡層,我們都老了!」問到造人大計?他笑說:「真的沒時間造人,等公司上軌道再說,今年有很多計劃要做,又要照顧旗下藝人,搞不好不敢這麼快回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