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G. E. M否認有新歡

時間:2016-10-20 18:06:51來源:大公網

  

阿倫叫G. E. M 繼續努力

  大公網10月20日訊(陳惠芳) 鄧紫棋(G.E.M.)昨日於19日出席香港電台舉辦的「2016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獎項發布會」,並在香港、北京、上海、廣州、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七個地區的社交媒體平台同步直播發布會盛況。G.E.M.獲頒發「最受歡迎女歌手獎」、「五大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年度二十大金曲-《新的心跳》」及由以上七個地區傳媒推選的「傳媒推薦大獎」,一人共獨攬四大獎項成了大贏家

  在發布會接近尾聲時,港台邀請到「樂壇校長」譚詠麟揭曉獎項,並頒發其餘三個大獎給G.E.M.。G.E.M.在台上致謝辭表示:「很高興在校長手上接過獎項,很感謝我的唱片公司Hummingbird Music,感謝喜歡我音樂的歌迷跟DJ們,因為沒有大家大力支持的話,做音樂的路真的不容易。希望無論是歌手還是歌迷,也可以為樂壇增加一點力量。」譚校長也在台上寄語G.E.M.繼續努力,當G.E.M.演繹得獎歌曲《新的心跳》時,譚校長更在台下手舞足蹈助興,又着其他歌手一起合唱,成為全場高潮!

  事後,G.E.M.接受傳媒訪問表示非常開心奪得四獎,問到可會為年底頒獎禮打下強心針?她說:「其實自己沒有多想,我最近忙於為寫真集《25LOOKS》宣傳,所以對於頒獎禮還是抱平常心。」對於近日G.E.M.被拍到與男生共聚,她否認說:「我向來對感情保持低調,但這次要澄清一下,我跟被拍到的男生只是朋友而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