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雷頌德為太太設計首飾

時間:2016-10-20 17:43:08來源:大公網

  

雷頌德與太太及眾嘉賓齊出席記者會。(攝:溫穎芝)

  大公網10月20日訊(記者溫穎芝)雷頌德(Mark)最近獲意大利高級珠寶品牌Chantecler邀請,與品牌創作總監Maria Elena Aprea合作,設計一個高級珠寶系列及純銀系列。今天舉行記者會,雷頌德親到場,而太太梁家玉(Jade)亦有到來支持。

  今次純銀設計系列名為「The Stars of Hong Kong」,Mark亦為太太梁家玉設計高級珠寶系列Bell of Jade。今天Jade都佩戴了老公為她設計的首飾出席,一臉幸福。Mark表示整個設計過程都花了半年時間,這次非他首次設計珠寶,但是首次設計珠寶送給太太。問到他遲些會否設計結婚戒指再送給太太?他覺得結婚戒指一生人只有一對。但Mark就投訴太太不戴結婚戒指,他自己就經常戴住。Jade解釋自己常常下廚,怕鑽石跌了出來就肉痛了。

  以往Mark曾設計不少產品,問到他還想設計什麼?他說:「也要看緣分,就像作歌一樣,設計跟創作也是一樣。」在旁的太太Jade笑言最好老公可以設計內衣褲,那樣她便可以受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