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周杰倫:女兒第一個偶像會是自己

時間:2016-10-20 15:46:42來源:大公網

  

周杰倫和觀瀾湖集團主席朱鼎健(安莉攝影)

  大公網10月20日訊(記者何玫 )堪稱「跨界先鋒」的周杰倫在20日海口觀瀾湖明星賽發布會上大談一歲多的女兒Hathaway,滿臉都是溫馨的慈父般微笑。

  在回答是否因女兒喜歡別的偶像而吃醋時,周董自信滿滿稱「當然不會」!因為女兒的第一個偶像一定會是自己,女兒也會聽着自己的歌曲長大。他認為,在自己歌手、演員、導演、父親等各種身份中,做個好爸爸當然是第一位的。

  會有「說走就走」衝動

  周董表示,生活中自己也會有「說走就走」的衝動,其實旅遊不見得一定要出國,來海口也讓人覺得很好,心情變得很愉悅。昨晚抵達海口用餐時,他就十分喜歡當時的場景,很想要拍下來。

  周董笑言,之前自己拍歌舞片《天臺的愛情》,如果當時有觀瀾湖電影公社南洋街的景觀,就不用花那麼多錢搭場景了。

  在海口穿越時空

  幽默風趣的周董,總是很有媒體緣。他表示,此次高爾夫明星賽有各國明星參與,非常跨界,能讓自己的英文會進步一點。如果有選擇,他更願意與姚明等體育明星一起拍電影、和馮導比賽打籃球,引發現場一片歡笑。

  周董稱,他特別喜歡海口這座城市,2014年時他就曾想帶家人來度假。上午參觀電影公社後,更感覺自己在穿越時空,如果能帶一歲多的女兒來玩穿越應該挺過癮。當被記者問及是否會來海南開演唱會時,周杰倫幽默的回應「如果開的話你們一定要來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