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譚詠麟開騷只求夠吃夠用

時間:2016-10-19 20:29:10來源:大公網

林峯拍攝大合照時十分興奮/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譚詠麟(校長)、林峯、鄧紫棋(G.E.M.)及張敬軒等一眾歌手,今天到港台出席《2016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獎項發布會,大會共頒發近70個獎,未能到場的容祖兒以4個半獎成大贏家,G.E.M.得4個獎排第二,男歌手大贏家為張敬軒,共得3個獎。

  校長今天擔任頒獎嘉賓,問到年底的四大音樂頒獎禮他是否會出席?他直言未接獲邀請,那是否邀請就到?他只說:「有哪次請我會不到呢? 今天淋着雨都來啦!」稍後校長會繼續到各地巡迴,笑問是否如陳奕迅般開百多場收過億歌酬?他笑言自己是慢慢吃,一年開廿場已夠吃夠用,等年輕人賺多些。又謂自己現時的食量很少,平時只吃七分飽,有工作就三分飽。

譚詠麟頒獎給G.E.M.,對她有好成績感到非常開心/吳珊珊攝

  林峯之前因為開演唱會及做音樂而減少影視演出,但他表示已傾好明年會多些做影視工作,對於有指樂易玲邀他轉投邵氏電影,他否認其事。自林峯離巢後,TVB一直沒有派員採訪他的活動,直到在楊怡婚禮上,有份飲宴的他才再獲TVB採訪,問到是否破冰?他表示一直都沒什麼特別,但這是好的開始。另外,有傳方力申與賭王千金何超蓮拍拖,身為超蓮好友的G.E.M.就代為否認說:「沒有這樣的事,不是拍拖,她現在是單身。」至於她本人也被拍到在中環與男伴喝咖啡,她澄清大家只是朋友而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