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蕭正楠黃翠如粉碎情變揣測

時間:2016-10-19 18:23:48來源:大公網

蕭正楠與糖妹及龔嘉欣(右)玩遊戲時甚為投入/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蕭正楠(Edwin)與女友黃翠如今天一起出席新劇宣傳活動,對於有指他們日前在台慶亮燈儀式上貌合神離,翠如表示傳媒其實拍了很多照片,但只揀一兩張來刊登,不過最重要還是照片要漂亮,寫什麼圖片說明都無所謂。Edwin就解釋說女友在亮燈儀式後要開工,所以忙着背劇本。翠如又透露今天活動後她隨即要起程往泰國拍攝《使徙行者2》兩星期,之後再赴深圳開工,故囑大家好好照顧Edwin。

蕭正楠與女友黃翠如拍拖宣傳新劇/吳珊珊攝 

  提到泰王逝世後當地可能有恐襲,翠如表示劇組會盡量互相照顧,又會穿着深色衣服,「有些地方不營業,我們又會去廟宇拍攝,希望會順利不影響拍攝進度。」Edwin亦相信公司會在安全情況下才開工,又囑女友收工要早些回酒店休息及看劇本,希望她可以趁機跟苗僑偉及陳豪等好戲之人學習,問到他們會否每日一電?翠如笑言看心情,Edwin即緊張笑說︰「你不打來我會飛去找你。」又謂如《幕》劇有慶功,他會出機票請女友回來吃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