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鍾楚紅冀與周潤發到中東獵影

時間:2016-10-17 19:03:19來源:大公網

  鍾楚紅熱愛攝影,形容相機就是其伴侶。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17日訊(記者吳珊珊)熱愛攝影的鍾楚紅(紅姑),今天到海港城出席腕表品牌舉行的「Overseas之旅」展覽,觀賞由傳奇攝影師Steve McCurry掌鏡的照片及全新腕表系列,其間吸引大批途人圍觀及用手機拍攝她。對於經常被粉絲野生捕獲,紅姑表示已開始習慣,幸好沒遇到太多瘋狂粉絲,他們多數是索簽名及合照。雖然紅姑一向親切,但對於粉絲要求並非來者不拒,如果吃飯時乃希望粉絲尊重她,待她吃罷才補拍。

  紅姑平日外出時都會帶備相機,以便隨時拍下日常生活或令她有感覺的風景,故形容相機是她的伴侶。對於今次相展中展出了世界各地的照片,她坦言嚮往到不同國家拍照,目前最想去中東地區如伊朗及耶路撒冷,因她很喜歡聽《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當地的黃土地、建築、清真寺及歷史都給人很多感受,提到當地政局不穩,她笑言自己尚未起行,但應該不難,因現時政局已穩定,不過對於戰火破壞了很多歷史遺址就感到很可惜,問她不擔心人身安全嗎?她表示當然是情況許可才去,而且耶路撒冷每年都有很多信徒去朝聖所以不擔心,若果在聖誕節前往就更有意思,不過她因有工作在身,相信不會太快成行。問到屆時可會約同是攝影發燒友周潤發同行?她稱會研究一下,相信發哥也會有興趣。提到發哥自拍技術了得,紅姑謙稱不及他,因他高大又手長,角度會更準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