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草蜢大馬演唱會頻變「髮」

時間:2016-10-17 16:26:18來源:大公網

  草蜢三子為增新鮮感,頻頻以假髮示人。

  大公網10月17日訊(記者吳珊珊)已兩年沒有在馬來西亞演出的草蜢,日前在雲頂舉行草蜢《MUSIC WALKER》演唱會巡演首站,三子又唱又跳足足兩個多小時,絕無欺場。今次的服裝由蔡一智親自包辦,為了新鮮感,三子不停在頭上轉裝,以多個富玩味的假髮示人。完場後歌迷依依不捨,「安哥」後繼續大叫「安哥」,一直叫了五分鐘之久,最後由已換上便裝的蘇志威出場揮手鞠躬向大家說拜拜,歌迷才肯離場。

  蔡一傑身手敏捷接到花束

  今次演唱會由選歌、服裝以及舞蹈均由草蜢一手包辦,蔡一智更擔任設計師負責三子及舞蹈員的服裝,且玩到上頭部,因他設計了多個假髮髮型,只見他們整晚由頭到腳不停轉裝!草蜢除了不停勁歌熱舞,與台下粉絲也有不少互動,有些粉絲拋花束上台,身手敏捷的草蜢邊唱邊表演撲花,蔡一傑笑說:「好像收結婚花球一樣,代表我今年感情有着落!」草蜢在熱舞期間邀請粉絲一起站起來跳舞,蔡一智還問大家是否已吃飯,如果還沒吃蘇志威會請大家吃炒冷飯,引得哄堂大笑!「安哥」時,草蜢送上《我們》及《完美》,但歌迷不夠喉,三子順應民意再多唱《失樂園》及《愛不怕》兩首歌來完結演唱會,可是歌迷意猶未盡,在台下大叫:「草蜢安哥!」一直叫了五分鐘之久,接着蘇志威出場向大家揮手鞠躬說拜拜,歌迷這才肯離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