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阿呂回春有秘笈

時間:2016-10-11 22:50:11來源:大公網

夫婦不時l出埠享受生活

  大公網10月11日訊(陳惠芳)呂良偉早前與傳媒茶敘,見他面上無歲月痕跡,身材健碩,原來他有自家養生秘方。 

  阿呂說:「人的壽命越來越長,可是命長也要活得有質素。我自創了「8+1」的「達摩回春秘訣」,可強生健體。我於1985年及1999年曾演出《達摩祖師》,有幸獲得這套功法,再結多年心得及東西方各家之精粹,並跟美國團隊一起研究,創作了一套為期三天的《達摩回春訣》課程,當中包括深呼吸、8式動作及一個氣功。在三天的訓練課程裏,主要喚醒人體的運動細胞,若不經過這套訓練,平常人是很難堅持下去做運動的。另外,飲食七成飽,每天睡八小時,睡醒只要用20分鐘練習,十日後便會感覺到周身都有力。」 

  呂良偉現時除了綵排《風雲》5D音樂劇外,還準備在北京開班教授《回春訣》,並任指導總裁班。他直言收費昂貴,但因反應好,令他信心大增。他也會將教材拍攝成DVD及寫真,將自己養生之道推己及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