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美君執導微電影碌爆人情卡

時間:2016-10-11 22:39:20來源:大公網

劉美君性感冠全場/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11日訊(記者吳珊珊)歌手劉美君今天以黑色透視裙亮相,內裡的內衣一目了然,登時將其他青春歌手比下去,她笑言性感裙是男友為她挑選的,男友更陪她出席活動。提到她為ViuTV真人騷節目《碌卡大導》執導微電影,她笑言為了以超低成本執導而碌爆人情卡,「我又碌了食店,又出動自己的家居,不知何時才可還清這些人情債。(下次還會做嗎?)打死都不會再做,沒錢的製作很辛苦,我沒錢也算了,但演員有錢已難度期,何況沒有錢就更難度期。」她又透露節目將於十二月舉行首映,屆時有關方面希望她能回來宣傳,但她不想再蝕機票錢,所以打算二月才回來,而她之前透露要把省下來的錢用來做慈善,現在已省了三萬元。

  容祖兒男友劉浩龍今天拍照時明顯見到下巴突出,他解釋是現場燈光引起的錯覺。最近有報道指徐濠縈因未經何超儀同意,擅自將超儀老公陳子聰病愈不久的照片放上網,導致她們反目。作為兩女好友的劉浩龍表示:「我敢寫包單不會,其他事不敢講,但這件事我好肯定,只是一些炒作的娛樂新聞而已,我們一班朋友認識了二十年,感情不是這麼簡單的,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他又謂子聰出院後有探望過一次,但見他精神好好,還嚷着要吃漢堡包,笑言要再把他弄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