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慧琳生日放假平靜渡過

時間:2016-09-13 20:31:37來源:大公網

Kelky在台上捉精靈。

  大公網9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今天是陳慧琳(Kelly)的生日,這天Kelly放假跟家人渡過。她表示今年生日都收到不少禮物,好像早前容祖兒拿來唱歌的「咪」,她都收到三支,差一支便可以全家大合唱了。她笑言兩個兒子已差點唱爆咪,反而她身為歌手,都搶不到「咪」。

  而今年已食了差不多十個生日蛋糕,連同今天的,共十一個蛋糕。她笑言不會因為減肥不食,始終一年才一次,都沒所謂。加上最近忙於做巡迴演唱會,有足夠運動量,都不怕肥的。

  問到她今天在家會搞生日派對嗎?她表示自兩個兒子出世後,已不會再為自己搞生日派對,能夠放假休息一天已好開心,會相約家人一齊食飯。至於兒子送什麼禮物,她還未知道。談及生日願望,她說:「最重要身體健康,屋企人都身體健康,已經好幸福了。」

  Kelly之前在大馬舉行巡迴演唱會,全場歌迷都有大合唱生日歌給她聽,令她很感動。完騷後,歌迷都不肯離開,為她送上榴槤生日蛋糕,令她好難忘。

  今次演唱會,大會又做了一條新的捉精靈片段,她都覺得好得意。她本身都喜歡捉精靈,估不到大馬有這麼多,讓她可以捉過痛快。為了大馬歌迷,Kelly特地為歌迷唱了一首大馬歌《RasaSayang》,這首歌是十多年前谷村新司教她唱的,當年她代表香港參加一個大馬音樂節,世界各地歌手一齊大合唱這首大馬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