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學友演唱會不准張家輝上台

時間:2016-09-13 20:08:02來源:大公網

  張學友介紹個唱的製作團隊給大家認識/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9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歌神」張學友將於12月4日至29日,假紅館舉行20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其間每隔三場會休息一日。今午主辦商為他在酒店舉行盛大記者會,斥資近百萬筵開17席,舞台前方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可以升降的紅館,寓意學友再重踏紅館舞台。 

  張學友再踏紅館演出表示有壓力/記者吳珊珊攝

  學友在台上表示自1995年舉行四面台後,已超過20年沒在紅館再演出四面台,所以今次也很期待,因為四面台很講求體力,趁現在體力還可以時希望博一博,留一個經典的感覺。「想留一個回憶給自己,因未知將來狀態及時勢如何,既然現在開到,希望留個完整的印象給自己。」現場還播放了周星馳的電影片段,講述星仔去買學友個唱門票卻撲空,一票難求,學友笑說:「 當年是1993年相隔23年,希望這幾十年自己所做沒有令大家失望,我會再做好些。」對於一開20場,學友坦言見到這個數字有少少壓力,不過他也已準備好,背好歌詞及Rundown,在家練唱了超過100次。至於演出三場休息一日,學友表示是自己的要求,因希望有足夠休息,確保在自己接受的水平順利完成演出。 

  張學友坦言現時自己的身形是最的Fit/記者吳珊珊攝

  受訪時,學友不諱言有壓力:「因為這次排的Rundown想挑戰自己,而且開騷前永遠都會感到壓力。」問到屆時可會騷六塊腹肌?他笑言不會,沒想去挑戰▉年青/年輕▉人的身形,不過自己現時的身形都算是最Fit。那可會叫「弟弟」張家輝做嘉賓?學友笑道:「他當然想啦,但我不容許,不過我排舞時他都有來探班。」至於會否再加場?學友表示這不完全由他一個人去決定,還有家人去決定。問他可有一身票債?他笑說:「我是來者不拒,但沒有hold票,只是轉告公司,希望透過自己的口去講會好些!」問到太太羅美薇可會捧場?他直言太太沒有看演唱會的癮,兩個女兒也沒有,因為他在家排練時,她們看一看便走開了,他笑說:「不過我意志力堅強,只要有一個人看也會照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