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G.E.M.初遇「女長城」即變哈比人

時間:2016-09-13 19:16:49來源:大公網

G.E.M.見到郎平開心不已

  大公網9月13日訊 (記者 陳惠芳)鄧紫棋(G.E.M.)於12日晚為內地綜藝節目錄影,同場 還有剛在里約奧運奪得金牌的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MVP朱婷及主教練郎平。G.E.M.為了不容有失,先在後台積極與工作人員惡補球技,更自爆自小便喜歡就去操場看同學打排球,也與家人在家收看女排比賽。

  有「女長城」之稱的中國女排平均身高高達188cm,為免相形見 「短」,G.E.M.刻意穿上最高的高踭鞋。但當她與女排隊員合照時,仍難免變成「哈比人」,身高198cm的朱婷更比她高出一大截,令G.E.M.仿如踏進巨人國,場面有趣。G. E.M.更把握機會向中國女排主動要求籤名及「集郵」,隊長惠若琪更嘟嘴舉V扮鬼臉,展露可愛一面。

  其後在答問環節中,G.E.M.連環答中多條有關排球的問題,她指在學生時代已非常喜愛排球,在奧運期間工作雖忙,未能欣賞賽事直播,但回家會立即重溫比賽,還會熱血沸騰。同時,惠若琪及朱婷在台上向G.E.M.分享習訓及比賽時的經歷,坦言會透過聽音樂來釋放壓力。惠若琪更在現場開金口,與G.E. M.合唱《我的秘密》,引來台下一片歡呼聲。

  完成錄影後,G.E.M.難掩興奮之情,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與中國女排的合照,並留言表示:「今天見到神話裏的郎平教練,和美貌與力量並重的隊長惠若琪和MVP朱婷,實在太開心了!所以我完全不在乎自己當了一天小矮人,哈哈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