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爺孫戀」林建名何傲兒正式上契

時間:2016-09-13 17:06:42來源:大公網

何傲兒向林建名敬茶

  大公網9月13日訊 (記者 吳珊珊)與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傳出「爺孫戀」的何傲兒,其一眾好友及同事昨晚為她舉行派對預祝生日,但其實她是當着親友面前,正式與林建名舉行上契儀式。上契儀式上,傲兒選擇了一隻玉馬送給契爺,寓意他的新馬能取得好成績。而林建名則送上一套金飯碗及筷子給傲兒,還打趣叫她「生生性性」,將來便會像金飯碗一樣好。

  交換禮物後,傲兒大談對契爺的感受,她大讚契爺是一個很有情義的人,像他早前80歲大壽筵開80席,沒想到他每一張枱逐一敬酒道謝,她非常敬佩契爺如此尊重他的朋友,她更眼泛淚光感觸說:「當日我離開大台(無綫)時,在我好迷茫的時候,好多謝你給了我一個好好的方向,令我好快地投入另一個新家庭,多謝你林生!」傲兒還主動說她與契爺的緋聞,她說:「我們年多前不知為何搞了單新聞,你在完全被屈的情況下都沒有說過一句話,全都一笑置之,這個態度值得我好好去學習。」說罷,傲兒遞上一杯茶給契爺喝,之後便完成上契儀式。傲兒還表示她現在很積極去找一個認真男友,到時一定要給契爺過目。

  事後,傲兒直言因為「爺孫戀」緋聞令她一直鬱鬱寡歡,又感慨當日自己不懂如何處理,令到契爺無辜受辱,影響其聲譽及家人,她一直很內疚,慶幸契爺懂得處理並反過來安慰她,還告訴她從事娛樂事業一定要有很好的心理質素去面對百變的事情,他說:「要有一個很大的心才能包容大的事」這句話令她銘記於心及得到釋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