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鄭秀文化身旅館清潔員拍MV

時間:2016-09-13 15:50:54來源:大公網

鄭秀文現正積極為9月16日開鑼的紅館個唱做準備。

  大公網9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鄭秀文(Sammi)繼2010年的《信者得愛》國語專輯之後,事隔六年,今年11月將推出全新國語EP專輯,首波主打《我就是愛你不害怕》請來邱澤、 周姮吟一同拍攝MV,Sammi在MV中化身旅館清潔員工,觀察着旅店每個房間裡 上演的愛情百態。

鄭秀文與邱澤惺惺相惜。

  今次MV於一棟老屋改建的風格旅店進行拍攝,還設計了許多視覺奇幻的房間場景,Sammi穿梭在每個房間看着青年的義無反顧、成年的背叛衝突、老年的幸福相伴, 傳達對於愛情,我們都要更勇敢而且不害怕的追求;Sammi笑說在收到MV的初剪版時, 她連續看了7-8遍,數度感動落淚。今次是Sammi首次與台灣偶像劇一哥邱澤與女星周姮吟合作,她對邱澤的第一印象就是真的很帥, 開始還擔心首次合作會有點生疏,但沒想到 兩人意外的合拍,很多感情跟反應就很快的到位了。邱澤之前看過很多Sammi 的電影,非常喜歡她自然不造做的演出, 對於要跟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合作,他當然很緊張,冷不防被Sammi虧他:「該不會是要說從小看的電影吧...」一時間讓邱澤緊張到結巴,笑翻了現場的工作人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