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慕蕾奈斯比訪港首演

時間:2016-09-07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愛爾蘭之魂」宣傳海報\主辦方供圖

  【大公報訊】「天使女伶」樂團中的凱爾特小提琴獨奏家慕蕾.奈斯比,將於九月二十日至二十一日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帶來其香港首演集凱爾特音樂與古典樂於一身的「愛爾蘭之魂」。

  「愛爾蘭之魂」由慕蕾.奈斯比小提琴演出,甘.奧.福盧及利亞姆.貝茨編曲及配器,包含愛爾蘭民族音樂、旋律及舞蹈,演奏曲目包括《海伯尼亞》、《大雨飛揚》、《小鈴鐺仙子》、《凱爾特女子》、《入侵》及《仙瀾杜河》等組曲。

  獲《紐約時報》評為「提琴手之中的東邪」的慕蕾.奈斯比,十六歲加入愛爾蘭電台與電視台國家樂團,她是在古典樂與愛爾蘭民族音樂兩方面能夠遊刃自如的演奏家。此外,慕蕾是米高.法達利的《王者之舞》和《火焰之舞》兩場大型表演的小提琴獨奏者,曾在迪士尼動畫《奇妙仙子:失落的寶藏》中代表奇妙仙子。

  是次訪港音樂會,慕蕾將與多位愛爾蘭風的藝術家同台演出,包括多次在愛爾蘭舞蹈大賽獲獎的史提芬.斯卡列夫、愛爾蘭男獨唱家西蒙.摩根,及熟悉多種愛爾蘭樂器的卡爾.奈斯比。英國指揮家克里斯.克拉卡,香港的凱爾特洋紫荊愛爾蘭舞蹈團亦會參與演出。

  是次演出由香港城市室樂團主辦,門票現正於城市售票處發售:http://www.urbtix.hk。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