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許志安五花大綁拍MV

時間:2016-09-06 20:15:38來源:大公網

許志安被五花大綁在木椅上

  大公網9月6日訊(記者吳珊珊)許志安現正籌備全新廣東唱片,繼首支派台作《芝士》後,新歌《非安全地帶》由組合Dear Jane作曲,Dear Jane主音阿Tim(黃天翱)更擔任MV導演。為加強歌詞中面對人生種種不安和矛盾的感覺,導演阿Tim居然將安仔五花大綁在木椅上,其間安仔還要做出多個痛苦和掙扎的表情,甚至要拿起手槍來表達不滿情緒。

許志安拍完後可見雙手手腕又紅又腫

  MV拍攝當日,天文台宣布將會掛8號風球,安仔為工作人員安全着想,努力按導演要求做出多種不同掙扎、痛苦的表情,希望大家可以早點收工。在漆黑一片的圓形舞台上,被粗麻繩綁在木椅的安仔,被一部自動行走的攝影機以360度拍攝,未知是否拍得太投入、肉緊,安仔雙手手腕被麻繩勒至又紅又腫,連他坐着的木櫈也因猛力搖晃而爛了椅腳。結果MV真的比預期早拍完,令工作人員有足夠時間在打風前收工回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