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拍戲現場送花哄老婆 黃曉明對Baby愛護有加

時間:2016-09-06 19:58:15來源:大公網

黃曉明(左二)送花慰妻

  大公網9月6日訊(記者陳惠芳)婚後的Angelababy與老公黃曉明因工作關係,聚少離開。但黃曉明對太太愛護有加,早前便親到內地象山拍戲現場,人肉送花哄老婆。

  楊穎(Angelababy)、鍾漢良等主演的電視劇《孤芳不自賞》在象山殺青,Baby老公黃曉明突然現現身送花。Angelababy在劇中飾演的是有勇有謀的女諸葛白聘婷。在拍攝過程中,Baby不僅經歷了象山最炎熱的夏天,每天在攝氏45度的拍攝棚裏穿着古裝戲服,完全體驗了女諸葛的成長之路。Angelababy在劇中有長達90天的戲份,其中60天在象山最熱的天氣下進拍攝,酷暑難耐,Baby多次中暑。Baby笑說:「我每天開工前都要鼓起勇氣,才能踏進那個棚。」每逢不用埋位,Angelababy的手裏例牌握着小小的電風扇,給自己降溫。

Baby大受粉絲迎黃曉明

  該劇是Angelababy的第二部的電視劇作品,她為此劇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該劇的製片人透露:「每次拍完Baby都會認真地看回放,如果有覺得不好的地方,會和導演要求重新拍攝。」而Baby私下亦花很多功夫研究劇本。該劇於2017出在湖南台和樂視視頻獨家播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