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知恩(IU)受寵恐被女觀眾討厭

時間:2016-09-06 19:26:13來源:大公網

左起李準基、李知恩(IU)及姜河那落力宣傳新作。

  大公網9月6日訊(記者吳珊珊) 由李準基、李知恩(IU)及姜河那等人氣偶像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上周首播後大受歡迎,LeEco樂視香港破天荒與韓國同步播出,並在播出兩小時內推出粵語配音版,結果成為樂視香港平台最高收看率的劇集。《步》首播後獲海外高度關注,幾位主角李準基、IU及姜河那日前在韓國接受專訪,大談拍攝點滴。

  對於此劇與原版由吳奇隆、劉詩詩與鄭嘉穎主演的《步步驚心》相提並論,飾演四王子的李準基認為有比較是好事:「《步步驚心》在內地很出色,我們今次以韓國的高麗時代演繹新版本,呈現與原作不一樣的韓國風貌。」至於飾演女主角解樹的IU,則有另類壓力來源,她指:「解樹被眾王子們包圍及愛護着,我擔心女性觀眾們會討厭我。」IU續說:「在內地原著中,劉詩詩是位美人,這點讓我很擔心,不過拍攝時沒有擔心原著的事,因為我認為我們在拍攝一部新作品。」

李準基憑韓劇《步步驚心:麗》再度受關注

  李準基就讚IU學習能力高,而且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見,大讚她觀察入微。IU又透露該劇經常通宵拍攝,全靠李準基搞氣氛,讓演員們保持精力,IU說:「他(李準基)的戲份很多,很疲累,但他會搞氣氛,即使他完成自己戲份,仍會保持那份情緒跟我互動,令我可以順利完成。」IU又自爆很怕水,拍攝水中戲時相當害怕,是最辛苦的一場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