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雷頌德樂意與馮德倫分享生仔心得

時間:2016-09-03 18:59:35來源:大公網

  雷頌德與太太是圈中的模範夫妻。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9月3日訊(記者吳珊珊)現年40歲的舒淇和相交廿年、拍拖四年的42歲馮德倫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全城,而跟舒淇合稱台灣三大「黃金盛女」的林心如及林志玲,其中林心如亦已在今年7月底與台灣男星霍建華結婚,現在只剩下林志玲獨守「盛女」稱號,看來志玲姐姐要再加把勁了。對於舒淇與馮德倫終於修成正果,圈中好友紛紛在微博留言祝賀,林心如:「原來最適合的一直在身邊~親愛的....最好的你迎來最好的時光,一定要好好幸福下去,愛你。」林志玲:「好感動~你們的愛情,太開心了~幸福幸福幸福。」至於馮德倫的前度莫文蔚回應記者時,只簡單說:「衷心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另外,曾與馮德倫組成男子組合Dry的雷頌德(Mark),今天與太太梁家玉(Jade)一起出席「兒童慈善時裝SHOW」活動,提到馮德倫與舒淇結婚,Mark事前竟毫不知情,但直言替他開心,「恭喜他,大新聞,以後不用dry啦!」Mark重申真的不知道對方結婚,連對方是否拍拖也不肯定,因本身不八卦,且大家圈子不同,私底下很少聚會。問到送什麼禮物給新人?他笑說:「看他是否擺酒,(已說了不擺?)那不送了,但可以私下吃飯,如果他要生仔心得,也可以跟他分享。」說到馮德倫與舒淇拖拖拉拉好多年?Mark說:「真的不知道,但現在他是適婚年紀,祝他幸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