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新婚董敏莉懶造人

時間:2016-09-03 18:44:04來源:大公網

  莫何敏儀及王敏德與一眾參賽小朋友合照。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9月3日訊(記者吳珊珊)影星王敏德(Michael)今天出席第二屆「兒童慈善時裝SHOW」活動,並獲勵智協進會榮譽顧問莫何敏儀(莫文蔚母親)委任為榮譽愛心大使,近年以駕駛直升機為業的他,今天原本也要駕駛直升機,幸好找到其他機師頂替,Michael形容自己是周末機師,因其他機師的小朋友仍小,他們都希望周六、日可以陪伴子女,而他的子女都已長大,有自己的節目,所以他樂意在周六、日工作。曾客串過舞台劇的Michael,透露年尾將會擔正主角演出舞台劇,並會講中、英對白,但他不擔心應付不來,「我會迫導演及編劇給予對白一句一句,應該ok的。」

  莫何敏儀(莫文蔚母親)委任王敏德為榮譽愛心大使。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提到他的大女王曼喜與同性女友分手,Michael坦言她們分手已久,但未知女兒現在是否有新朋友,「她心情很開心,所以我沒有多問,如果有問題就會問清楚些,現在她與妹妹天天出去工作及玩,我也要看互聯網才知道她們做什麼。」

  另外今年四月結婚的董敏莉(Monie)今天擔任司儀,但見她穿上鬆身裙示人,因問是否有喜?她笑着澄清:「不是,但今天一到場很多人都這樣問我,還拿椅子給我坐,我看新聞知道其實是曹敏莉又懷孕,大家誤會了,(是否努力中?)不是,好懶,暫時未有計劃,不過好多朋友都催我生,叫我不要等太久,擔心BB會不精靈,還幫我訂時間表,暫定這兩年。(為何這麼懶?)大家都懶,是不努力但不代表沒有(造人),順其自然。」稍後她老公將到美國工作,她會做跟得夫人,屆時也會趁機造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