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被沙覆蓋有驚無險

時間:2016-09-03 16:55:58來源:大公網

薛凱琪用棉花棒挑出流入眼裡的沙/吳珊珊攝

  大公網9月3日訊(記者吳珊珊)薛凱琪(Fiona)昨晚在清水灣電影製片廠為麥浚龍(Juno)主演兼執導的新歌《結》拍攝MV,穿上紅色露背裙的Fiona化了白人妝儼如女鬼一樣。Fiona透露今次他們要扮演精子及卵子,所以要用不同元素去呈現給大家看,其中一幕她應導演Juno要求, 被紅沙完全遮蓋着頭部,只能靠飲管呼吸。隨着大量紅沙由高處的輸送帶倒在Fiona臉上,由於衝力太大 ,加上沒有眼罩,有不少沙粒流入Fiona的眼睛,要立即用棉花棒挑出來。而Fiona僅拍了兩次便完成此鏡頭,表現非常專業。

薛凱琪對麥浚龍的導演技巧充滿信心/吳珊珊攝

薛凱琪被紅沙完全遮蓋着頭部,只能靠飲管呼吸/吳珊珊攝

  對於拍攝時透不到氣要用飲管呼吸,Fiona直言自己一向大膽,可以為藝術犧牲,加上見到Juno出心出力拍MV如此有誠意,所以淋沙也願意。至於她見到自己的「鬼樣」會否發噩夢?她坦言會,因她是不看恐怖片的人,所以會少照鏡,又指Juno可能是念念不忘想拍《殭屍》。Juno透露今次MV投資了六位數,並用了很多不同的元素,包括沙、水及顏料。而拍攝淋沙鏡頭時,他的後頸也被沙刮傷了,更要用棉花棒把沙刮出來,拍攝後兩眼又通紅。至於他與Fiona都要化白人妝,Fiona更由天光化到天黑都未完成,因有太多技術性問題要兼顧,但Juno則只化了3小時,不過要用半小時來擦身,還把刷擦爛了。

紅沙如瀑布般瀉下,薛凱琪站在沙中擺出優美的甫士/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