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君如後悔遷就女兒講英文

時間:2016-09-02 22:59:42來源:大公網

  吳君如放暑假陪女兒,如今開了學她可以開動自己的工作。

  大公網9月2日訊(記者吳珊珊)吳君如今晚到九龍塘出席她配音的動畫電影慈善首映禮,已是第七次為該系列電影配音的她笑言若聲線不變就會繼續配下去,因該片是香港製造,而她女兒今晚也有來欣賞,她笑言一定要女兒來,因女兒慣看荷里活動畫,說話已是『英文人』,所以要來看媽媽講廣東話。「 我們平時已有點溝通不來,我有少少後悔遷就慣她講英文。」君如笑稱女兒開學後自己也耳根清淨,更自認絕對是「豬媽」,不是虎媽。 

  另外,君如今晚聽到成龍(大哥)獲奧斯卡頒發終身成就獎,她直言很恭喜他,但未免年輕了些,「好高興,有衝動去恭喜他,因為得來不易,他撻了這麼多年,總之好開心。」對於有批評成龍私生活混亂不宜拿獎,「私生活不評價,其實人家給予獎項是因為銀幕上的成就,不會去調查私生活,私生活是娛樂八卦。(他實至名歸?)他拼了這麼多年,我第一部電影《霸王花》也是他監製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