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凍齡城城慧敏見面互讚

時間:2016-09-02 19:09: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日訊(記者陳惠芳)《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經過八場演出後,城城和團隊們獲得三天的小假期,昨天再次登臨紅館進行繼續餘下六場演出。話雖休息,但城城這和團隊們並未有完全鬆懈,反而開會檢討表演上的細節,增加燈光效果,再配搭表演服飾,務求更盡善盡美。

  昨天到場支持城城有周慧敏、古巨基、蘇永康等欣賞。古巨基更專誠為城城帶來低卡路里曲奇餅為他打氣,城城表示:「很多謝古老闆的細心,但我也只能吃一塊,因為我要保持身形,盡量少接觸糖分,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而周慧敏更大讚城城keep得很好,更表示城城跟二十年前在電視台時合作一樣,完全沒變,旁人聽及此則笑稱二人均為「凍齡靚仔靚女」。

  蘇永康則表示到來欣賞是「代妻從軍」,因為其太太任職高層的品牌Alexander McQueen贊助了城城演唱會其中一套舞衣,所以除了現身支持外,其實是要來欣賞一下城城的華麗演繹,看畢亦讚口不絕。作家李純恩更親自畫了一幅「Monkey King」的國畫來支持城城,畫中的「美猴王」手持金像獎,十分有心思,李純恩表示:「這幅畫是祝賀城城勇奪影帝寶座,終於有機會親手交給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