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詠琪邀鄭元暢謝依霖拍新歌MV

時間:2016-09-01 17:43:00來源:大公網

謝依霖鄭元暢為Gigi拍MV。

  大公網9月1日訊(記者溫穎芝)梁詠琪(Gigi)最近推出第二主打歌《紅棉路上》,這首歌的起源是前陣子香港有許多中、小學生自殺的案件,所以Gigi想要做一首能夠溫暖而鼓勵這個社會所有人的歌曲。MV中有三個因陪伴而獲得救贖的故事,特別邀請了曾入圍過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獎提名前十名的柯汶利導演執導,並邀請鄭元暢、謝依霖客串演出。Gigi在MV中演出一位女老師,陪伴着壓力過大的學生找到自己。

Gigi在MV中演女教師。

  Gigi不用拍攝時,都趁空檔去探班,感謝鄭元暢、謝依霖的幫忙。Gigi更將三人聚頭的情況透過facebook直播,她表示鄭元暢是其「微博啟蒙老師」,大家老友非常,而謝依霖與鄭元暢則因為合作內地綜藝節目《非凡搭檔》結緣。三人同處鏡頭前,Gigi和鄭元暢兩長人身高,讓較嬌小的謝依霖忍不住大叫「鏡頭只拍到我頭皮了啦!」惹來陣陣笑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