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施嬅遇寨卡疫情急防蚊

時間:2016-09-01 16:25:11來源:大公網

袁偉豪幫李施嬅噴蚊怕水

  大公網9月1日訊(記者吳珊珊)李施嬅、袁偉豪、陳智燊、吳啟華及滕麗名,日前一起飛抵新加坡為《星和無綫電視大獎》做宣傳,並在當地出席高爾夫球慈善活動,對於當地正爆發寨卡病毒疫情,最新確診個案超過110宗,李施嬅卻懵然不知,還帶備多套短褲裝束上陣,她說:「我不知道新加坡出現寨卡疫情,直至上機一刻,姚子羚傳短訊給我,才知道疫情這麼嚴重!」幸好同行工作人員早早花近千元購買蚊貼及蚊怕水供大家享用。 

  圖:左起李施嬅、袁偉豪、吳啟華、滕麗名及陳智燊一起研究防蚊措施。

  施嬅過去曾多次到訪新加坡,但今次可算是最「驚險」的一次,時時刻刻都要防蚊,「其實都有點擔心,因為高爾夫球活動那兒有很多草叢,活動前又剛下雨,所以大家不停互噴蚊怕水、貼蚊貼,每人都貼了十多二十個蚊貼,我掛住噴蚊怕水,連防曬也忘了,幸好總算力保不失,沒有被蚊叮。」另外,提到胡定欣與袁偉豪主演的《城寨英雄》收視爆紅,施嬅都替好姊妹高興,大讚定欣打得有型,自己亦想嘗試做「打女」的滋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