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軍火狗》黑色幽默

時間:2016-09-01 03:16:24來源:大公網

  暑假檔期終於結束,今天是學生的開學日,祝願大家學業進步。今周五部新片上畫,相信荷里活動作喜劇《軍火狗》(War Dogs)應該最具吸引力。

  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兩位二十出頭在邁阿密海灘生活的年輕人,在伊拉克戰爭期間,成功取得美國軍方的合約,由小生意變成大買賣,可是二人被勝利衝昏頭腦,竟然答應與恐怖分子交易,出售三百萬美元的軍火。由曾參演《華爾街狼人》(The Wolf of Wall Street)的祖納希爾(Jonah Hill)和《分歧者》(Divergent)系列中飾演奸仔的邁爾斯泰勒(Miles Teller)主演,導演是三集《醉爆伴郎團》(The Hangover)的杜德菲力斯(Todd Phillips)。故事來自Guy Lawson在《Rolling Stone》的文章《Arms and the Dudes》,杜德菲力斯把這個故事變成喜劇,充滿黑色幽默。影片於上月中在美國上映,收二千七百五十二萬美元,並不算賣座。

  另一部備受好評的荷里活電影《極限挑機》(Nerve),講述高中生愛瑪羅拔絲(Emma Roberts)凡事循規蹈矩,面對網上遊戲「挑機王」熱潮,好友都睇死她沒膽挑機,她不甘心決定玩一次。原本她以為挑機任務是小兒科,有意抽身之際,與神秘型男拍檔狄夫法蘭高(Dave Franco)被捲入更多大膽踩界的任務,浪漫又刺激,令她欲罷不能。影片由Henry Joost和Ariel Schulman導演,改編自Jeanne Ryan的同名小說,小說在四年前推出,馬上被Lionsgate購買版權,兩位導演在兩年前着手改編,今年七月在美國上映,收三千六百七十八萬美元,相當受歡迎。

  此外,林超榮導演的喜劇《江湖悲劇》,由「校長」譚詠麟,與陳小春、伍詠薇、戚美珍、BobyJohn等主演,「蛋撻」教父譚詠麟,只愛唱歌不愛做大佬;而二佬陳小春自認是當大佬的人才,其妻伍詠薇為了丈夫能當上大佬,設下美人計,「情挑」譚詠麟,套取他上位的秘密,破壞他和舊情人戚美珍的約會。

  日本紀錄片《潮拜築地:魚味無窮》,築地魚市場相信是不少香港人遊日本必去之地,而築地魚市場即將落幕,導演遠藤尚太郎深入此地,走訪知名食府,帶觀眾欣賞美食。

  最後是韓國動作片《流氓檢察官》,李一炯導演,黃晸玟和姜棟元主演。火爆檢察官黃晸玟以暴力的審查方式聞名,卻被扣上「濫用職權,毆打犯人」的罪名,判監十五年,他在獄中碰上姜棟元,兩人合作,黃晸玟幫助姜棟元出獄,讓後者幫他洗脫罪名。影片於二月已在韓國上映,連續兩星期奪得票房榜冠軍,收七百四十五億九千七百萬韓圜,約五億一千六百九十四萬港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