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怡羅仲謙夫妻檔搵銀

時間:2016-08-30 20:14:14來源:大公網

  謙仔為太太慶生。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大公網8月30日訊(記者溫穎芝)楊怡與羅仲謙今天夫妻檔出席一個禮餅活動,今天亦是阿怡37歲生日,謙仔特別送上蛋糕,並吻賀太太。二人在會上大晒恩愛,阿怡更爆二人最初拍拖時,謙仔給她驚喜。她說:「我們去主題樂園玩,他在房布置了幾百個氣球,又扮唐老鴨,我都好驚喜,就給他機會。」

  謙仔吻賀太太曬恩愛。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提到今次夫妻檔出席活動,又公然恩愛,酬金是否特別豐厚?謙仔笑言他們在家沒有收錢,也是這樣的。提到十月二日的婚宴,阿怡表示暫定擺40多圍,兄弟姊妹團共18人,有吳卓羲、馬國明、王浩信、單立文、唐詩詠、馬賽、楊卓娜等。她笑言已跟姊妹團講,不要搞亂謙仔的髮型,因為時間有限,不能再花時間去整理。

  問到謙仔有送生日禮物給太太嗎?他表示已買了一件小飾物。問到是否鑽石?阿怡表示不用太刻意,她笑指自己都沒有為剛過了生日的謙仔準備禮物。謙仔笑說:「不用啦,你都送了整個人給我了。」提及造人大計,阿怡表示每天都在努力「做人」,生小朋友的事一切隨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