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城城休息三天再戰舞台

時間:2016-08-30 19:55:28來源:大公網

  城城獲阿倫支持

  大公網8月30日訊(記者陳惠芳)《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至今已舉行八場,反應熱烈。經過首演一連八場的演出後,城城和製作團隊將會休息三日,於9月1日至8日再繼續演出,城城直言演出了八場,整體很滿意,他很開心大家都喜歡團隊的製作,給了很好評價和欣賞,也是團隊的最大回報。

  在過去八揚演出,圈中人捧場者眾,有譚詠麟、容祖兒、蔡卓妍、楊千嬅與丁子高、任達華與夫婦、張智霖與袁詠儀、沈嘉偉與邱淑貞、陳慧嫻、湯寶如、薛凱琪、譚耀文、廖碧兒、吳業坤等。一眾名人欣賞後都讚不絕口,形容是次舞林密碼演唱會極為震撼,智能舞台極為創新,城城展示了世界級舞台製作的經典示範之作。城城說:「很開心很好朋友來紅館支持我,之後在後台和大家合影更加開心不已,仿如好朋友團聚一樣。我每一晚都會收到很多訊息同我講Good Show和超好看的打氣話語。」接下來的七場演出,城城表示會用更好的狀態,全力以赴。

  又國際著名鞋履大師Professor Jimmy Choo (周仰傑教授)更特別為城城打造演唱會的舞鞋,曾為米高積遜及英▉國皇/國王▉室人員造鞋的Professor Jimmy Choo首晚觀賞完畢後,笑言:「如果米高積遜仍然在世,必定邀請他來欣賞城城這個世界級的演唱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