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定欣否認與前男友同居

時間:2016-08-18 13:26:18來源:大公網

《城寨英雄》的主要演員與監製及武指歡聚一堂。記者吳珊珊 攝 

  大公網8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胡定欣、袁偉豪、吳家樂、伍允龍及劉佩玥等,昨晚在尖沙咀出席無綫劇集《城寨英雄》的慶功晚宴,其中緋聞男女伍允龍及劉佩玥齊齊穿上粉綠色衣服,被大家取笑是情侶裝!

胡定欣及袁偉豪都希望《城寨英雄》拍成電影版。記者吳珊珊 攝 

  對於舉行今次晚宴,視后定欣表示因有很多事情要慶祝,例如此劇收視口啤俱佳,監製文偉鴻執導的電影版《使徒行者》在內地的票房高達三億,所以一定要慶祝,她更不介意由她請客,又希望《城》劇可以步《使》劇後塵開拍電影版。她又預告《城》劇未來的劇情會很虐及催淚,提醒觀眾觀看時要預備多些紙巾。另外,定欣早前與音樂人男友分手,有指她極速搬離愛巢遷居屯門,她澄清自己沒有與前男友同居,所以也沒有搬屋,屯門的單位是她雙親的居所,當日她是回家吃飯,而昨日適逢她母親生日,不過她留待今天才與她補祝!

  今次劇集收視好,問袁偉豪是否多了不少師奶粉絲?他笑說:「再多一些啦,可能服裝有影響,因為穿着西裝又戴眼鏡,現在有些小朋友見到我都說要看牙呀(他飾演牙醫)!」對於定欣希望此劇拍電影版,他笑言屆時就要再操fit身材!至於可想憑此劇在台慶奪獎?他表示今年推出三個劇的角色都有好反應,成績算不俗,但奪獎就順其自然!

伍允龍及劉佩玥被取笑穿情侶裝。記者吳珊珊 攝 

吳家樂對自己的演出受歡迎感開心。記者吳珊珊 攝 

  吳家樂在劇中飾演的馮春美角色很出位,對於大家的喜愛他雖然開心,但自覺表現僅僅合格而已,因可以打得更好演得更細緻,由於他要塗白臉孔,加上拍攝時正值農曆七月鬼節,曾試過在廁所嚇倒小演員,工作人員更叫他在宵夜時段不要走來走去!他又謂為了讓大家知道這是一個認真武打的劇集,所以九成打戲演員都要親身上陣,幸沒發生大意外,但受傷則難免,他試過扭傷又撞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