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馮紹峰小瀋陽再演唐僧豬八戒

時間:2016-08-15 21:14:14來源:大公網

  馮紹峰與小瀋陽在記者會上大放笑彈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星皓影業出品的電影《西遊記》系列之前兩部都叫好叫座,第三部《西遊記:女兒國》今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年底開拍,並繼續由馮紹峰及小瀋陽飾演「唐僧」及「豬八戒」,至於經典的女兒國場景,將開啟「全球千名美女徵選」,打造「史上最多女演員電影」。

  馮紹峰、小瀋陽、導演鄭保瑞及編劇文寧,今天一起出席記者會,36名女兒國「國民代表」也集結亮相。玩性大發的馮紹峰更是在現場眼神挑逗地抬起小瀋陽的下巴,讓小瀋陽大呼「雖然我八戒是最靚仔的,但溝女技巧唐僧依舊是師父!」談及心目中的女兒國國王時,馮紹峰打趣道「要有悟空的身材、八戒那麼靚的女子才能和自己產生感情。」小瀋陽打趣說「希望一千位美女都和我產生感情就最好了。」

  馮紹峰、小瀋陽、導演鄭保瑞及編劇文寧與五十名美女的大合照

  鄭保瑞透露《女兒國》將會在今年11月開機,並於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電影的製作團隊也將沿用之前《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精華班底,不同於西遊系列的前兩部作品,這次將會出現更多的感情戲,至於女兒國國王的扮演者,鄭保瑞表示將在合適的時機揭曉,會是一位在各個方面都「一等一」的人選,是對馮紹峰的一次巨大考驗。而名為《下一站•女兒國》的直播選秀活動亦於今天正式開啟,在全國範圍內徵選千名美女演員,官方報名鏈接 WWW.DINGSNS.COM。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