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城城探索智能舞台表驚嘆

時間:2016-08-15 20:37:40來源:大公網

  城城信心十足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陳惠芳)郭富城(城城)的「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還艱五天(本周日)正式登場。是次首創智能舞台,將會是全球首個,亦肯定是紅館創館以來,最昂貴、最重工和最破天荒的舞台製作。

  日前於清水灣邵氏片場把舞台搭建成型,供城城和40名舞蹈員綵排,務求每個智能細節都和舞步配合得最精準。城城表示:「當我步入片廠,看到舞台八成初型,並轉動起來的時候,看到如此震撼和宏偉,真的有一刻無法形容的感動,這個智能舞台今次創製成功,亦是華人製作界的光榮。」由於大家對此舞台極好奇,所以城城特地向製作組申請,拍攝一小段秘密基地,率先帶大家作局部的探索。

   今次舞台極為龐大,用的電量是極大量,台下的智能機關,所用的電線量真的足以申請健力士紀錄。城城:「我和監製步入這個智能台底,雖然只是一角,亦看到所有機關設計的高度仔細和繁複,我自己也仿似置身於迷宮,十分刺激。而台面上的特效,真的可以用72變來形容,一次也可能看不完。」

  今次演唱會的台燈聲均超重本製作,除重裝舞台,更特別斥資500萬由日本空運2000組智能燈光去配合這個舞台,屆時大家會仿似置身於一個超乎想像的立體智能世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