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港人參與徵選拍攝首部《微商》電影 10月將全網播出

時間:2016-07-31 15:05:01來源:大公網

  港人葉小姐(右三)參與徵選拍攝首部《微商》電影,該電影將於10月全網播出 \ 李昌鴻 攝

  大公娛樂7月31日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目前,內地有上千萬人從事微商銷售,年銷售額約達上千億。為了更好地反映微商們的打拚,由沸點天下投資拍攝的大電影《微商》角色徵選大賽日前在深圳市舉行,有200-300名從事微商銷售的選手參加了此次角色徵選活動,也吸引了一些來自香港的微商,他們接受評委老師嚴格打分。據悉,該電影總投資約上百萬,將於今年8月初開拍,10月全網播出。 

  投資超百萬 反映微商創業故事 

  許多家庭主婦通過微商銷售月薪高達上萬元,因此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微商》是第一部以微商命名的電影,將會引起整個微商行業的共鳴。據了解,影片由三條線組成,以微商好學、堅持、友誼以及愛拼精神為主線,講述微商創業故事。劇情波折、又緊跟潮流,都市生活,商業投資,友情、親情、愛情的溝通分享。微商演員要從數百名微商中經歷層層選拔,包括初選、複賽,此次「大電影《微商》角色徵選」活動,首先對演員要求形體勻稱,身體比例協調進行初步考察;然後需要對表演知識有一定的了解喜愛和樂于、敢於表演;其次對精神面貌和氣質也有一定標準,最終晉級的選手直接參與復試。角色徵選主要由兩個模塊組成:才藝展示,考核的主要內容不局限於常規的唱歌、舞蹈等形式,還針對個人擅長的專業技能來展開;即興表演,考核的內容主要體現選手的綜合表演水平和文化底蘊。 

  參與徵選的每名微商選手都大方自然,態度認真,精心準備,在現場表演中,他們所表現出來的真情和專業打動了在座的每一個人。首次接受電影《微商》面試,他們已深深被微商所傳遞的精神氣息所感染,整場徵選大賽活動精彩紛呈,台上台下熱情高漲。選手們用甜美的歌聲、精湛的演技、細膩的表情、優美的舞姿和和生動的表現力將內心豐富、細膩、複雜的情感,濃墨重彩地傳達出去,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了評委們的一致肯定。 

  前來參加角色徵選的港人葉小姐告訴記者,因她在要家里帶兩個小孩,無法外出工作,在朋友的介紹下,它給內地一保健品公司從事微商中藥腳貼的代理銷售,通過她在內地和香港的人脈資源,每個月銷售收入近萬元人民幣,感覺挺滿足的。此次微商電影她挺感興趣,因此前來徵選,希望能夠參與拍攝,以真實地反映自己的生活。來自上海的董先生透露,他從事中藥保健腳貼銷售,有很多經銷商,一年銷售收入數千萬,在他推動下其許多經銷商也從全國許多城市前來參加徵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