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女神陳妍希今現身灣仔會展動漫節 嘟咀賣萌可愛依舊

時間:2016-07-30 20:29:13來源:大公網

台灣女神陳妍希婚後首次在港公開亮相。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7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台灣女神陳妍希今天現身灣仔會展的動漫節,宣傳她代言的手機遊戲,今次是她與內地男演員陳曉結婚後首次現身公開活動,雖然已懷孕近五個月,但她仍穿上4吋高跟鞋亮相。在台上她除了進行簡單答問,又與粉絲進行互動,但見她不時嘟咀又舉V賣萌,仍然不失可愛。


 

陳妍希雖嫁作人婦仍不失可愛。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會事先要求傳媒寫下問題,然後由陳芷菁代為發問,之後又要求傳媒距離妍希遠一點,因為妍希身體不適,希望讓空氣流通一些,大會更一度考慮召救護車,最後擾攘近45分鐘,妍希在後台休息過後,終回復精神再度現身,並即時向傳媒致歉:「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那麼久,我身體有點不舒服。」之後在保持5呎距離下受訪。

  對於踏入人生新階段,妍希未來在選角方面會否有不同?她說:「不會一直是小龍女,會選更有層次深度的角色。」問到蜜月地點?她表示很多地方都想去,如丹麥哥本哈根、陽光海灘的地方,但現在不太方便,只能去近的地方。至於成為人妻後心態如何?她表示沒有太戲劇性的轉變,但感覺更安定踏實,未來也會繼續拍戲,希望生活與工作取得平衡。至於她的身體狀況?她表示昨日吃錯東西,所以肚子有些痛,而老公因有工作,所以未有陪她來港,問到預產期及BB性別?她只謂BB很快就出來,未肯透露BB性別。當訪問結束後,她就由多位工作人員護航離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