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港姐冠軍郭羨妮接受專訪 分享入行16年辛酸

時間:2016-07-30 17:51:25來源:大公網

已為人母的郭羨妮仍保養得很好。

  大公網7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1999年港姐冠軍郭羨妮(Sonija),近日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專訪,分享入行16年的辛酸,對於她與內地武術導演朱少傑結婚以來,一直被指為女尊男卑,她亦作出解畫。

  Sonija自小期待結婚組織家庭,所以邂逅朱少傑後,拍拖數月即閃婚,「最初有朋友表示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我說要問他敢不敢拖我的手,誰知道他真的不怕,或者是天注定吧!」Sonija大讚丈夫為人老實孝順,更否認外間指她養全家的傳聞,「其實他不停拍戲做導演,只是他很低調,試過把總導演名銜讓給別人,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他做過什麼,我會多提醒他。」Sonija於2012年誕下囡囡,初為人母的她成為緊張大師,「生完出院後我三天沒睡覺,很擔心BB有什麼需要,現在就放鬆了,做媽媽最重要有耐性。」囡囡遺傳了父母的表演因子,Sonija也不反對她入行,但希望她先完成學業。想多生一個兒子的Sonija,不幸在2013年小產,「當時在拍劇,要騎馬、落水又要吊威吔,有一天去看醫生,說BB沒有心跳,要做手術引流,好像發了一場夢。」她坦承仍與老公努力造人中,希望能在身體還許可的情況下懷孕。

  沒受過演戲訓練的Sonija,自言是「恃靚行兇」,「我入行真的是靠靚!最初根本完全不懂演戲,現在也不敢翻看自己拍的第一套劇集。」入行16年,Sonija曾因緋聞而人氣下滑;走過事業的高低起伏,她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以前覺得很大件事,現在看來又不算是什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