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一屋老友記》祝捷會 歐陽震華大擺型格甫士全場捧腹

時間:2016-07-30 17:43:27來源:大公網

眾演員一起開香檳祝捷,期望大結局收視再上升。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7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歐陽震華(Bobby)、呂慧儀、胡楓、羅蘭、張穎康、張彥博及高層杜之克,今午出席無綫劇集《一屋老友記》祝捷會,此劇自播出以來大受歡迎,前晚最高收視更達32點,事前揚言如收視有32點便穿泳衣答謝觀眾的Bobby,昨日遵守承諾穿上廿年前購買的背心型泳衣示人,又大擺型格甫士,令全場捧腹。至於早前去北海道拍劇的滕麗名,原本未能出席,但因提前拍完戲份,所以提前返港並買了蛋糕驚喜現身,補祝Bobby於本月28日的生日,她與呂慧儀及羅蘭更吻賀Bobby,胡楓則與Bobby嘴咀。

歐陽震華大擺型格甫士,全場捧腹。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受訪時,Bobby表示身穿的泳衣很有紀念性,是94年特地買來拍攝《壹號皇庭》的,一直保存到今天再穿上,「剛才縮肚拍照,但他們還叫我縮肚,令我縮到沒氣了,(廿年後仍穿得上是否很高興?)昨晚試穿時,老婆說我以前比現在肥,可能因以前飲啤酒比較腫。」對於杜之克透露將安排一班老友記去拍旅遊特輯,Bobby表示能夠與胡楓及羅蘭姐去旅行是一件開心事,所以一定會騰出檔期,但自己怕坐長途機,最好去近一些的地方,「最好是韓國、日本、台灣轉一圈,然後才返港。」對於《一》劇將於明晚播映大結局,眾演員都表示不捨得,Bobby也希望延續這熱潮,並提議演出舞台劇,因此劇在內地也有好口啤,屆時就可以回去巡演繼續發放正面訊息。

呂慧儀也買了蛋糕送給歐陽震華,並與滕麗名一起吻賀他。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羅蘭姐也吻賀歐陽震華。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阿滕透露奶奶今天要做手術,所以她由醫院趕過來。雖然她今次可以提前返港,但過幾日又要飛馬來西亞工作,與老公聚少離多。對於老友記去旅行,她表示這旅遊特輯是台慶的特備節目,至於去那兒都無所謂,因旅行最重要是旅伴,如果旅伴好玩,就算去大嶼山也開心,但當然不要去大嶼山啦!提到胡定欣與男友分手,並去了歐洲散心,阿滕直言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最重要是大家開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