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沙拿合約無違約金條款

時間:2018-03-22 03:15:51來源:大公網

  圖: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urosport、ESPN FC報道:「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今季表現卓越,「紅軍」利物浦大喜之際,又要擔心他會像菲臘比古天奴般被其他豪門以天價挖角,事實上亦已傳出西甲皇家馬德里準備今夏有所行動,開價可能達破世界紀錄的二億英鎊,幸好利物浦早有準備,據知沙拿的合約中未設有違約金條款,賣與不賣,主動權仍在利物浦自己手中。

  皇馬巴塞聖門虎視眈眈

  沙拿在利物浦的「處子」球季暫時合共已射入36球,如此突出表現,當然又引起無寶不落的皇馬注意,據報皇馬主席佩雷斯已獲陣中「大哥」C朗拿度「批准」向沙拿招手,預料今夏若斟介尼馬不成,皇馬就會轉移目標至沙拿。埃及國家隊主帥古柏早前也「幫口」,表示以沙拿的實力,絕對有條件替皇馬比賽。

  不過,消息指在沙拿的現行五年合約之中,並沒有加入違約金條款,故此利物浦大可安心不怕出現去年夏天,巴黎聖日耳門強行從巴塞隆拿撬走尼馬的情況。據報除皇馬外,巴塞和聖日耳門亦對沙拿虎視眈眈,但相信紅軍能夠堅拒三大豪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