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贏白禮頓無懸念

時間:2017-08-12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ESPN FC報道:上屆英超季軍球隊「藍月亮」曼城將於明晨在英超首輪賽事作客對去季英冠亞軍、首次踏足英超的白禮頓,雖然白禮頓積極擴軍,但與同樣積極擴軍的曼城級數相差太遠,今仗曼城應可順利獲勝全取三分。(樂視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哥帥重組中後場

  上季「只」能取得英超季軍的曼城表現未如理想,主帥哥迪奧拿為此在今夏瘋狂增兵,包括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基爾獲加、班捷文文迪及丹尼路雷斯,意欲全面改組防線,他們同時亦有中場貝拿度施華加盟,相信防守力會更出色及穩定,前線則有本來就在陣中的巴西小將加比爾捷西斯及阿根廷球星阿古路攻堅,相信要擊敗白禮頓這支「升班馬」絕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班捷文文迪及中場根度簡因傷缺陣,但這兩位球員從來非球隊主力,所以對整體戰局影響不大。

  白禮頓以英冠亞軍身份首次升上英超,他們為保留英超席位亦有增兵,如澳洲門將馬菲賴恩及破球會紀錄轉會費收購燕豪芬的荷蘭中場保柏,陣中亦有10名新人加盟,不過實力始終與曼城相去甚遠,今仗輸多贏少。陣容方面,中場安東尼洛卡特、卡爾奧、森巴鐸克及前鋒格連梅利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