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8-16 03:16:01來源:大公網

  東方1:1打和陸軍聯

  港超聯球隊東方龍獅正在泰國曼谷進行第二階段季前集訓,昨晚與泰超聯球隊陸軍聯進行友賽。東方上半場由新加盟的芬蘭外援古高主射12碼先開紀錄,而今季新加盟的林學曦亦有亮相,表現不俗。但下半場東方被對手以一球12碼扳平,最後雙方以1:1握手言和。東方今晚將進行泰國之行最後一場友賽,對手為泰甲芭堤雅聯。 (記者何嘉軒)

  曼聯U16與港球員合訓

  英超球隊曼聯的16歲以下青年隊(U16)周一抵港,並於昨午與香港地區精英隊成員進行聯合訓練,交流足球技巧。其後雙方球員一同午膳及參與媒體工作坊,學習應對傳媒的技巧。傍晚時分,兩隊球員一同乘坐觀光巴士暢遊港島多個景點,並在跑馬地馬場出席歡迎晚宴。曼聯U16青年隊與香港地區精英隊今晚八時將在青衣運動場進行友賽,市民可免費入場觀看,賽事亦將由馬會進行網上直播。

(記者何嘉軒)

  拿度將重返世界第一

  瑞士網球名將、世界排名第三的費達拿日前戰罷加拿大羅渣士杯,昨日即宣布因患背傷,決定退出美國辛辛那提網球賽。世界「一哥」英國梅利上周亦因傷退出該項賽事。而現時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球手拿度,將在下周一以頭號種子身份出戰辛辛那提網球賽第二圈賽事,無論戰果如何,將鐵定重返「一哥」寶座,這是拿度自2014年7月以來,首度登上世界排名第一。 (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