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應贏巴塞奪西超杯

時間:2017-08-16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皇家馬德里愈戰愈勇,士氣如虹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班牙超級杯明晨進行次回合,「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帶着3:1的絕對優勢,回到班拿貝主場再鬥死敵巴塞隆拿。皇馬雖然C朗拿度停賽,但從近兩仗所見球隊「蛇無頭亦行」,此戰佔盡地利、人和及心理優勢下,應可在90分鐘後贏得教練施丹麾下的第七個錦標。

  皇馬在首回合作客亦能以3:1擊敗巴塞,之前的歐洲超級杯也在掌控大局之下以2:1擊敗曼聯,季前熱身賽表現一般,原來在正式比賽才見真章。首席球星C朗上仗繼續以後備上陣並射入一球,但他隨後被逐兼推球證而被罰停賽五場,今戰無緣披甲,但在看過球隊近兩仗的表現後,相信球迷亦會對「沒有C朗的艦隊」充滿信心。

  巴塞上仗嘗試用迪路菲奧取代尼馬,夥拍美斯和蘇亞雷斯組成新的攻擊「鐵三角」,可惜效果遠遜預期,所入的一球亦只是靠蘇亞雷斯疑似「插水」而博得的12碼,往後即使巴塞收購荷西保連奴等新兵,相信亦需一段時間重新調整踢法,目前難免要讓皇馬「威一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