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女排亞錦賽晉四強

時間:2017-08-16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新華社馬尼拉報道:15日在菲律賓舉行的2017年亞洲女排錦標賽八強賽中,以年輕隊員出征的中國隊以3:0力克哈薩克隊,順利晉級四強。

  三局比分分別為25:16、34:32和25:23。

  比賽開始後中國隊進入狀態較快,第一局上來以8:1取得領先,隨後哈薩克隊及時調整,一度迫近比分。不過隨後中國隊抓住哈薩克隊求勝心切、技戰術動作不到位的機會,再次將比分拉開至17:12,之後中國隊越打越順,以25:16的比分率先贏下第一局。

  3:0力克哈薩克

  第二局哈薩克隊組織了頑強的反撲,兩隊一直咬得很緊。本局中段哈薩克隊保持對中國隊微弱的領先,但中國姑娘們毫不鬆懈,緊緊咬住比分,並抓住機會在32平後連得兩分,贏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國隊繼續保持良好的競技狀態,以9:5取得領先。哈薩克隊隨後將比分追至8:9,但中國隊再次將比分拉開並一直處於領先,最終以25:23取得最後的勝利。

  率隊參加女排亞錦賽的包壯主教練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哈薩克隊是亞洲女排中的強隊,這次中國隊隊員們靠高昂的鬥志團結一致打敗了她們。由於女排國家隊一線隊員正在備戰本月底在天津的第十三屆全運會,代表中國隊參加本次比賽的都是年輕選手,這支年輕的隊伍能打入半決賽,這讓他非常高興。

  根據賽程,在16日舉行的準決賽中,中國隊將迎戰15日下午日本和越南隊比賽中的勝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