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NBA重頭戲騎士首戰塞爾特人

時間:2017-08-16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聯盟官網昨天公布10月17日開始的新球季賽程,新球季首天將安排兩場重頭戲,包括去季季後賽東岸決賽翻版騎士主場迎戰塞爾特人及總冠軍勇士主場對西岸四強之一的火箭。

  賽程一如之前所言會延長賽季,同時也減少「背靠背」(連續兩天作賽)次數,以確保球員有充裕的休息時間,聯盟甚至把五天四賽這種過於勞累的賽程安排完全取消,這是NBA聯盟72年歷史來首見。聯盟亦將每隊平均進行「背靠背」的次數由16.3場調整至14.4次,連續第三個球季創下歷史新低,常規賽賽程由10月17日至明年4月12日,全明星周末將連續第四年加長至一周時間。關於賽程,常規賽首日安排了兩場重頭戲,包括騎士在主場對塞爾特人及勇士主場對今季有控衛基斯保羅加盟聯手夏登的勁旅火箭。至於聖誕大戰就有五場比賽,包括紐約人主場對76人、勇士主場對騎士、塞爾特人主場對巫師、雷霆主場對火箭及湖人主場對木狼。明年1月16日的馬丁路德金日,則有騎士返回主場對勇士、雄鷹主場對馬刺、雷霆主場對帝王、灰熊主場對湖人及加盟火箭的基斯保羅作客對舊主快艇等大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