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料獲批准購真禾特應急

時間:2017-08-14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電訊報報道:車路士領隊干地在開鑼戰前已為陣容深度不足而「大嗌救命」,如今經歷意外敗仗兼有兩人被逐後,相信會方亦不得不盡快順應干地的意思,首先來投的可能會是李斯特城的「飲水哥」真禾特。

  據傳媒報道,車路士將於日內為李斯特城中場真禾特送上第二份報價。之前李斯特城拒絕了車路士開出的1500萬鎊轉會費,但如今車路士正值用人之際,有可能將報價大幅提高至2500萬鎊。隨着尼曼查馬迪轉投曼聯,干地當然要為新賽季的多線作戰補充一名中場球員;其實去年夏天車路士就想由李城一併簽入尼高路簡迪和真禾特,但最後只有前者來到史丹福橋,他亦成為球隊重奪英超錦標的重要功臣。

  不過,車路士中場目前已有簡迪、泰莫爾巴卡約高和法比加斯三名主力,預計真禾特到來後亦頂多只屬「大後備」,但鑑於李城已不大可能再創奇跡,故相信真禾特也情願另謀高就。真禾特於2012年加盟李斯特城,去年與球會續約五年,上季所有賽事合共為球隊上陣43次、射入一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