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8-16 03:16:04來源:大公網

  英超擬推前夏季轉會窗死線

  英超聯計劃修訂夏季轉會窗限期,把「死線」推前至英超球季開鑼之前,以減少混亂及對球會的影響。20間英超球會的代表將於下月的股東大會為此投票,據知目前已達足夠通過動議的14票,新例順利通過後將於2018至2019球季實行。 (ESPN FC)

  巴利轉投西布朗簽約一年

  西布朗與愛華頓達成協議,以100萬英鎊轉會費收購後者中場巴利,待該名36歲老將周二通過體測後便簽約一年。巴利效力了愛華頓四年,至今在英超累積上陣628次,比最多的前曼聯中場傑斯僅少四仗,他前來代替轉投史篤城的費查的位置。

     (每日郵報)

  基格納獲非常特別致敬

  正效力墨超球隊堤格雷斯的法國射手基格納獲得非常特別的致敬,蒙特雷一個動物園有一隻孟加拉虎出生,經當地數百位學生投票後,決定以基格納的名字取名。基格納因為不止一次和當地記者起衝突而威脅離開墨西哥,不知這頭「基格納虎」能否令其態度軟化。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