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神續在那不勒斯留遺憾

時間:2017-08-16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巴洛迪利(右)的女兒在那不勒斯出生 資料圖片

  拿玻里所在的那不勒斯,對於尼斯的意大利射手「巴神」巴洛迪利來說有深厚意義,皆因他的女兒便是在當地出生。記得三年半前巴洛迪利隨AC米蘭作客此地,因為未能取得入球獻給女兒而流下眼淚,本來今次難得有機會補償,偏偏自己又因傷缺陣,可說天意弄人。

  無法入球獻給女兒

  2014年2月,當時效力AC的巴洛迪利在意甲作客拿玻里,賽前幾天他接獲DNA報告核實前女友所生的女兒是自己骨肉,出生地正是那不勒斯,他很想在比賽中取得入球獻給女兒,可惜該仗「巴神」錯失良機,下半場被換出時眼淚直標,當時有人認為是由於他受到種族歧視,但之後就發現箇中原因。

  「巴神」當時的眼淚,部分亦是為剛過身的養父而掉;失去「父親」、當上父親,那不勒斯對於「巴神」來說,絕對是個有感情的地方。

  其實「巴神」曾經在拿玻里主場入球,當時是2011年的歐聯分組賽,效力曼城的他攻入一球,但球隊最終以1:2吃敗。「巴神」要再完成入球心願,也許將來要重返意甲,或者索性加盟拿玻里好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