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馬高斯阿朗素誓光耀門楣

時間:2018-03-22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西班牙隊的馬高斯阿朗素 資料圖片

  廣為球迷熟悉的車路士左翼衛馬高斯阿朗素,近兩季都有上佳表現,但原來他卻從未為西班牙國家隊披甲,今期友賽對德國和阿根廷就獲主帥盧比迪古首次點名入伍,若可作「處子」上陣的話,更是繼祖父和父親之後,家族的第三代為國披甲,光宗耀祖。

  阿朗素今次力壓阿仙奴的蒙利爾、利物浦的艾拔圖摩蘭奴、貝迪斯的馬斯巴查等人而入選,儘管其位置肯定是屈居佐迪艾巴之後,但經過近兩季在車路士領隊干地調校成左翼衛之下,亦總算增加了入圍世界杯的本錢,加上西班牙隊近年逐漸由「巴塞體系」變為「皇馬體系」,出身於皇家馬德里的阿朗素亦應有點優勢。

  艾華路莫拉達遭棄用

  有人歡喜有人愁,阿朗素的車路士隊友、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卻無緣今期大軍,他亦坦言深感失望。這亦難怪,莫拉達在上場足總杯才取得今年自己的首個入球,若要重燃入選希望,就要靠最後兩個月努力重拾射門鞋。

  西班牙於下周二主場友賽的對手阿根廷,近日就進駐曼城的訓練基地,準備周五晚在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場對意大利的友賽。一度有傳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希望與其巴塞隆拿舊將美斯故劍重逢,如今美斯真的在曼城練波,可惜只是美麗的誤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